【生活】星期六

5/15/2010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失眠整晚





一點半 翻來覆去 到五點   





不知道怎麼渡過這四個小時的







看電視  看電影   看重播的新聞...





電影 魔幻旅程  看不太懂...











今天星期六   成功高中的八十八屆校慶





天氣不是很好   陰天飄著雨









帶著相機到處亂拍















感覺以前比較多人













成功儀隊 還是令人 敬佩!!!!!















成功的精神



















學弟你們超棒!!!!!













很懷念去福利社的路上呀





底端就是麵食部















好開心能夠見到以前的同學











俞安 和 小策策













派大 和 許褚褚















呆丁丁













晨軒













鎮豪



















她很可愛



但我好像色狼....















後來









一路從成功晃到西門





















不好意思  但沒有正妹來投發票.....

















Show 樓下的偉珉 和 孟城













話說我很不適合在街上喊 口號





我穿上華山二十秒就脫掉了....











之後   我好累     超過35個小時沒睡了....













回到我家旁的公園













這隻鴿子不怕人



只距離我一隻手臂的距離吧













DSC06120



拱門













它跟我一樣快睡著了





超‧可‧愛













小狗













最近有些照片不想放在無名了





因為無名空間好小





我要放在 Flickr





等我銀卡金卡再來多放一點











該睡了





沒想到不睡覺還會亢奮





很酷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嗚嗚我上班沒辦法去T___T

    好久沒看到你了拉

    下次再約約吧ˊˋ

    回覆刪除
  2. 你偷Jason的音樂...



    拍我那張好蠢= =

    西門町不拍妹拍我們幹嘛...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她的腿 皮膚感覺很好



    喜歡你的眉毛 很好看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為什麼睡不著的原因了......是太想參加校慶吧!

    回覆刪除
  5. 啊啊!我都忘記回去校慶了啦 ... 超久沒回成功了 !!! 發 Q

    大學的自由自在,卻還是讓人忘不了穿著成功制服的日子...

    畢業也才快一年,但這段回憶感覺卻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怎麼這樣

    原來是因為無法發覺現在的生活中少了些什麼,

    卻常常感到多一分空虛感的無奈啊 ~ 阿哈哈



    話說你本來就是痴漢啊,偷拍也不拍多一點太糟糕了 !!

    還有要PO也要PO噗浪啊 !!

    ...當初你拉我進來的說現在還好意思給我愛用不用的 (angry)



    等暑假大家再聚一聚吧 ~

    回覆刪除
  6. WOW~~~

    你好會拍照啊!!

    以後找時間好好跟你請教請教

    回覆刪除
  7. I love the picture with the Arches. Graphically Beautiful.

    回覆刪除
  8. the picture of you look like you're balding?! :O Grow your hair

    longer.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