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彰化‧二水

7/14/2010

Sunrise of Ersheui






彰化 二水美麗的日出

好山好水好二水

就連日出也一樣迷人





Sunrise of Ersheui



早上六點的二水

從雲隙中灑落的光芒






日出參與了 怎能錯過日落



Sunset



濁水溪經過二水

提供了二水產稻米的完美環境

趁著枯水期的濁水溪來到河床拍攝



Sunset




雲彩和夕陽




Sunset



日落剪影的感受





Moon
以及月亮








隔天中午 來到彰化二水的 哈克屋 ←連結請點




哈克屋 - The Hark House



哈克屋招牌






哈克屋 - The Hark House



開胃馬鈴薯和cocktail







哈克屋 - The Hark House



金黃色澤的口感考吐司





哈克屋 - The Hark House



主廚特製的義大利麵





哈克屋 - The Hark House



主廚特製豬排






感謝哈克屋大廚為我們準備的精緻餐點


豬排好吃呀!!




哈克屋 請點→ 連結在這












謝 謝 觀 賞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超棒的 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張曉東快點教我拍出好照片啦!!!!!

    我要趕快跟上你 就算是一個人去旅行也好

    我也要拍出好照片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2. 嗯!

    漂亮的色溫以及日出!



    推!

    回覆刪除
  3. 拍的不錯喔!!

    從sdf過來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月亮那張 是你自己拍的嗎???

    回覆刪除
  5. 水喔~哇也想拍ㄟ

    回覆刪除
  6. 月亮連表面都被你看到了 真害羞

    回覆刪除
  7. 在彰化跑這麼久都 不知道有這麼美的地方@@... 看來我真該撞豆腐自殺......

    回覆刪除
  8. WOW!!!!!!!!!!!!!!!!!!!!!!!!!!



    0.0!!!!!!!!!好久好久不見!!



    你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
  9. 有夠漂亮耶!!!我在大村~看來可以找個時間過去晃晃~~哈克屋看起來挺棒的!!!!

    員林呆了七年 只有去二水一次(面交摩托車...)

    回覆刪除
  10. 好讚的日出~^^

    回覆刪除
  11. 曉東

    我借去當FB的大頭喔

    好漂亮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