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台北101

9/01/2010

Taipei 101 - 台北101




#1





550 club 另外一次攝影拍攝

地點是攝影玩家必定朝聖點 :  基隆信義天橋

很不錯的車軌練習區

只可惜左方大樓廣告大燈實在太亮

嚴重影響畫面, 只好放上兩三張來分享給大家了

(廣告竟然還是 sony自家的廣告, sony呀sony, 這不是害到我這個自家人了嗎...)







#2

Taipei 101 - 台北101










#3

city dawn










#4

Taipei 101 - 台北101










#5

Taipei 101 - 台北101









#6

Taipei 101 - 台北101





新手廣角不夠,也沒有ff, 拍的有點綁手綁腳

只好張張直幅...  所以這幾張照就湊合著看吧...







歡迎指教建議 分享想法
覺得不錯的麻煩花個兩秒 推推 感謝您

You Might Also Like

27 Comments

  1. 每次拍完夜景比較你的照片

    我總覺得我的好像都曝光不足@@



    拍得還是比我好 (淚奔~~

    XD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是S家阿XD

    我一直以為你是N家的耶,

    可見你急缺一隻超廣角阿!

    這變至少要有T124的廣度猜拍得出來,

    普通廣角只能拍值得,感覺會很low= =





    拍了那麼久的照片,每個人的網誌這張圖都是必備,

    只有我連點在哪都不知道= ="







    我落伍了嗎- -"

    回覆刪除
  3. 忘了推,



    還有你的背景音樂永遠都很好聽,真的。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山水風景!!

    拜託了



    順便跟你說

    合歡山武嶺那邊

    由上往下拍廣角超爽

    有辦法就借個魚眼上去

    你一定會覺得超爽

    回覆刪除
  5. 大大拍的水!!

    感謝分享‧推~^^

    回覆刪除
  6. +6

    我最想看的台北101夜景終於出現了

    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7. 哈~我去信義天橋拍的時候

    從來都沒有想到回頭看ㄟ

    看大大第三張拍的感覺

    感覺也不錯說

    大家忙碌趕下班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Sony的Fu~~~推!^^

    回覆刪除
  9. 推+1

    風格果然跟C和N家不同, 不過曝光的好均勻喔!!

    超美~~~~~

    回覆刪除
  10. 另一種夢幻的FU

    101真的很水...

    回覆刪除
  11. 拍的真棒

    每一張都很美很有Fu~~~

    推~~~

    回覆刪除
  12. 你把台北城拍得很美喔^^

    再買支廣角應該會不得了阿~哈

    回覆刪除
  13. 很有感覺喔

    回覆刪除
  14. 拍的不錯喔..我還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15. ~台北再你的鏡頭下~別有一番風味呢~推推~

    回覆刪除
  16. 台北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也好想去拍101>"<



    推推~

    回覆刪除
  17. 夜景拍的十分漂亮細緻~~



    尤其天空藍到"歡歐"啦~~ 我超喜歡的



    小光推一個

    回覆刪除
  18. 好毒的芒星和藍天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9. 推!!  拍得真好!



    是S家的嗎?  感覺挺廣角了耶



    沒啥雜訊又銳利的夜景真優!

    回覆刪除
  20. 很讚的廣角運鏡~~~張榕容拍的也很讚~~~XD

    回覆刪除
  21. 居然有A 550 Club...

    就是沒有A 700 Club.

    拍得很美,

    推...

    回覆刪除
  22. 車軌拍得很棒..我也是北科大的!剛好看到同校又學攝影一定要推一下!

    回覆刪除
  23. 謝謝賞圖^^ 我的MSN:oscaryang1989@hotmail.com 我讀電機系..已經大

    四囉!要拍照可以找我

    這半個月跑遍台北拍...可以提供你一些點

    回覆刪除
  24. 你拍的不錯!

    我跨年也想到101拍煙火

    有建議的地點嗎? 當天人應該會超多的!!



    還有你的快門、光圈大概是調多少呢?

    我的照片好像多餘的光痞多的...

    還是要黑卡呢? 感謝你的指點囉^^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