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初訪大稻埕

9/26/2010

大稻埕









初訪大稻埕 在星期六的傍晚



感覺大稻埕這個點難度頗高



想要兼顧前景的船和雲彩河面



看來要好好練習練習




放上五張拙作 只能玩玩機身裡的色溫




希望之後再來挑戰











#1
大稻埕














#2
大稻埕














#3
大稻埕














#4
大稻埕














#5
大稻埕




歡迎指教建議 分享想法
覺得不錯的麻煩花個兩秒 推推 感謝您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我喜歡第四張的色調 但這個時間點我的相機好像就.....

    可惡!!電池沒電害我沒拍到(怒~



    其實每張都很美啦 只是這系列取景角度不夠多元

    要不然會更棒的:)

    回覆刪除
  2. 恕我眼拙



    這四張是照同一個東西嗎?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夕陽...真的~

    回覆刪除
  4. 2樓的不識貨,沒看到顏色不同就知道拍攝時間不同,這樣那算一樣...

    回覆刪除
  5. 調個顏色就有不同的效果!!!真棒^口^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玩玩色溫也是種樂趣!!

    回覆刪除
  7. 雖然這個點很多人拍過了

    不過拍起來還是有種寧靜的Fu

    讓人感覺很舒服

    推~

    回覆刪除
  8. 曉東弟拍的真棒!!!

    遇到的雲感覺還不賴喔!!

    回覆刪除
  9. 好神奇



    每張都有不同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又是這個芭樂點



    雖然是這樣講



    但我也好想拍喔XD

    回覆刪除
  11. 同一個地方,不同時間拍攝,每張感覺都不樣阿

    拍得很美阿..

    回覆刪除
  12. 很美的色溫!

    美麗的夕色代表著夜的開始!!

    簡單的一天就又過了XD!!

    推~ 拍的很美^^

    回覆刪除
  13. 控光控得很棒呢!黑卡搖的很棒..我去大稻埕四次,貢獻過一個副廠電池!

    記得在那邊要小心..

    回覆刪除
  14. 你是不用上學嗎= =

    你的人生好愜意喔媽呀

    好愛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15. 色調很迷人~舒服的感覺^^

    推推+8

    回覆刪除
  16. 還是好漂亮ˊˋ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