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人魚

10/17/2010



















》》》》》》》》》》          9/26



四人同行


花了180圓只想拍一張照


最後一次在中正紀念堂的演出


好開心


很值得










布丁姐好厲害

很喜歡布丁姐

永久紀念的一張




















》》》》》》》》         10/4


迎新前夕


大家好努力在練習

我卻有種 "我好偷懶我都沒為系上盡心力"的感覺



還好迎新期間

把所以心力都徹底用上了

才感覺舒暢坦蕩



大家都好努力

好厲害

好佩服



























》》》》》》》》》》        10/7




不用上課的禮拜四

似乎全台灣的上班族老師學生都很有默契

自‧動‧停‧課






Uniqlo




















》》》》》》》》》》》》     10/13





房子持續在賣

我還是認為永和是個好地方

我喜歡在這裡

喜歡這裡

喜歡


但人生規劃似乎比自己的喜好更重要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是輕鬆還是負擔


























》》》》》》》》》》》》      10/16





和minstyle 再次出擊 攝影馬拉松

550club遇上砲管連連的比賽選手

紅圈無敵兔肆虐的戰場

台北高雄共600人的快門和絞盡腦汁的廝殺


比過才知道 自己在攝影的領域裡多欠磨練和經驗

事在人為

照片不在相繼問題身上

好照片百分之九十五在觀景窗後的那顆腦袋裡






就算上無敵兔

按下快門時也只會顯示  等級不足






 





在歲月光影下不停攝影



然後







生生不息








我的作品和攝影之路


應該能希望無限吧























歡迎指教建議 分享想法
覺得不錯的麻煩花個兩秒 推推 感謝您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真該跟你好好地說聲謝謝!!!

    雖然玩攝影也沒多久的時間 但還好都有你陪伴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有那麼大的動力拍到現在



    550 club 就算一直都只有兩個人也永不解散!!!

    希望之後一起拍出更好的作品吧 加油:D

    回覆刪除
  2. 被你們搶走啦= =

    不然我原本想跟波必去幾名額的!!



    還有我很懷疑canon怎麼那麼慷慨= =

    基本上我覺得那跟

    第一是運氣,

    第二是唬爛。

    第三才是技術。



    要是運氣很差的話給你抽到很爛的主題,那你可能就要哭了= =

    通常越簡單的主題越難拍,因為太廣泛了。

    所以我寧可抽到簡單的主題。



    唬爛的話就是牽拖,像是畢卡索話的東西,我真的覺得是牽拖阿XD



    技術的話我覺得你已經ok了,

    只是你運氣不夠好而已。



    別氣餒~



    你的風格還是很多人喜歡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永和!!

    且安徒生還有優泥庫龍等我也都有去哩!!!

    您的作品很棒..!!

    回覆刪除
  4. 拍的很好耶



    最近好多學校都在迎新喔



    年輕真好:)

    回覆刪除
  5. 請問背景音樂是??

    非常好聽XD

    回覆刪除
  6. 第一章好友FU唷

    推推+3

    回覆刪除
  7. 很棒的想法...

    攝影在於觀景窗後面的那顆腦袋

    我們都有自己的創意及想法

    就看自己用不用心!!



    推~

    回覆刪除
  8. 推~拍的好^^





    CANON的馬拉松...超累



    去過一次不敢去第二次的老人...囧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永和是個好地方=)

    回覆刪除
  10. 你的照片真的很棒

    所以我跟你拿了一張照片

    當貼紙~

    加油~

    回覆刪除
  11. 我喜番#2 這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