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To Hebe

9/11/2010








田馥甄 To Hebe 簽唱會


在台北微風廣場






#1








#2




萬人空巷


歌迷朋友全力力挺


號碼牌也發到兩千號



#3








#4




數位媒體及記者前來採訪


記者大哥大姐們的拍攝區真是好!!



真想混進去拍個兩張




#5








#6








#7






#8 ... #9







神秘嘉賓

任小弟與小小弟



前來為田馥甄慶賀




#10






#11 ... #12






#13






#14 ... #15




恭喜田Hebe G榜&五大雙榜冠軍

繼續加油!! 歌迷朋友全力支持你!!

感謝健誠陪同在田Hebe的歌聲下完成拍攝


歡迎指教建議 分享想法
覺得不錯的麻煩花個兩秒 推推 感謝您








照片或文章轉載


請善用推推 引用 或是 著名出處

謝謝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25 Comments

  1. 推!!



    第一張把HEBE拍得好有氣質~~



    沒看標題還真猜不出來那個美女是誰  :)

    回覆刪除
  2. 你也有去唷@@



    哈哈 那天真的很熱鬧



    人超多的喇



    Hebe加油!

    回覆刪除
  3. 相片可以借我引用一下嗎

    @@?

    回覆刪除
  4. 你是! 拍照好厲害喔!!!! 第一張超美的!!!! 可以和我分享嗎!

    回覆刪除
  5. 雖然台北場沒去.

    但是我有去高雄場.

    馥甄真的很漂亮.

    整個被電暈~

    對了...你照片拍的好漂亮阿XDDDD

    回覆刪除
  6. 拍得好棒阿!!

    雖然排在第四排...但我的相機晚上整個殘念(加上前面攝影大哥檔很大~~)

    回覆刪除
  7. 照片借我引用囉@@謝謝!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去

    超好聽的啦~~

    本人超正

    =ˇ=

    回覆刪除
  9. 哈瞜 我是四分一的~

    吼! 氣死了拉

    早知道我就不回家了

    超後悔沒看到HEBE的

    照片整個超讚的阿!!!!

    回覆刪除
  10. 遠遠拍也佷美,

    感謝分享..

    推....

    回覆刪除
  11. 喜歡你拍的照片



    拍得超清楚的ㄝ~

    回覆刪除
  12. 羨慕耶 台北場 :((

    喜碧夫人唱了什麼歌呀 ?



    好好哦 S跟E也有去 !!!!!



    人真的好多好壯觀好恐怖.

    回覆刪除
  13. 人真的超多!!

    那天有經過~兩點多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回覆刪除
  14. 太多人了吧~



    本人很漂亮呢^^



    你用多遠的在拍??

    回覆刪除
  15. +11

    人這麼多你也拍得這麼棒!

    回覆刪除
  16. 4.7.8.9很喜歡

    不過人擠人的滋味可不是好受的><

    回覆刪除
  17. 人爆多的欸..

    能捕捉到那麼清楚的人像..

    厲害!^^

    推~^^



    飛魚

    回覆刪除
  18. 拍的真好!

    我也想知道是用多遠在拍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9. 這樣的拍攝環境之下



    能拍這樣真的不簡單壓^^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0. HEBE這次的專輯超好聽的~~



    連我這個老人家也覺得好聽~~



    小光推

    回覆刪除
  21. +15

    早安

    這演唱會觀眾真多

    拍的真好~~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真的真的

    電爆了

    哈哈哈

    他真的本人好正唷

    =ˇ=

    回覆刪除
  23. 第一張拍得讓我認不出來阿

    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24. 對阿對阿

    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