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Care Wall

9/09/2010








作品入選台灣設計師週

Care Wall的徵選

牆上的影像都是主題 The things that we care about

大家關心的人事物






care wall




care wall





入選的五張照片




care wall








care wall








care wall







設計師週也贈送了五張的Hypo Qcard

明信片式,霧面印刷質感不錯








hypo Qcard




hypo Qcard



希望自己未來每個月都能有至少一張

有意義的作品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恭喜Peter Chang作品入選!

    hypo的東西好像不錯耶~

    推!^^



    飛魚

    回覆刪除
  2. 我的頭香也沒了XD

    欸欸 下次有類似的活動記得跟我說一下啦

    我也想要自己的照片能有印成每每明信片的機會啊

    不管怎樣 恭喜你啦!!!

    550 club的榮耀!!

    回覆刪除
  3. 恭喜Peter大獲得青睞 入選啦!!



    這是很光榮的一刻 cheer up!



    小光推推^^

    回覆刪除
  4. 看你拍的照片,我倒覺得是一件理所當然之至的事情



    恭喜阿!!

    回覆刪除
  5. 看你拍的照片,我倒覺得是一件理所當然之至的事情



    恭喜阿!!

    回覆刪除
  6. good job!!!

    我要快點跟上妳的腳步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唉唷   正點喔XD

    回覆刪除
  8. 恭喜!!入選了!!

    這是最佳的對你攝影的肯定了!!

    回覆刪除
  9. 我想要一面 像這樣的牆...



    恭喜入選^^

    回覆刪除
  10. 曉東大哥,我非常您的這篇照片及文章

    也許自己的照片獲得了肯定是如此的驚豔

    即使沒有選上,還是會想看看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色彩....



    推!!拍的很棒很讚!!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

Subscribe